【廣告時間】湛滬閣
推薦同學開的一家店/

地址請戳==》湛滬閣

主題是售賣一些自家製作的小飾品:D
價格公道式樣也很美麗TAT
雖然現在看照片不是那麼吸引人(喂甜你看到不要打我我是在說實話!), 這實際上是因為懶惰的店主都是實拍沒有把圖PS過, 不過就買家的角度來說這樣的圖片才更為可靠吧?XD
實物絕對要美很多的!
【請無視我我只是在回憶-------
我們大學畢業設計布展的時候<店主是服裝專業所以她畢業設計課題做的是服裝和飾品>,
無良且黑心的我對店主的作品一見鍾情再見傾心,曾多次想把店主做的衣服上的飾品偷偷順走, 結果每次都被其他靠近店主布展的姐妹搶先下手了...
於是我只好打著藝術交流的藉口準備用我做的東西換她做的東西囧(喂你的那爛模型誰要啊!
結果才發現飾品早被其他同學搶先預定光了只剩下腰帶和項鏈(´∩`。)
等畢業設計展終於結束我準備去拿...
被告知店主設計的衣服和首飾被學校留下了TAT
所以某人你還欠我1條腰帶1條項鏈啊!

你啥時候給我啊!ORL】

其實店主是我大學同院同班同學啦(和我一個學院的可能會知道認識同班同學且還能相處很好交情很深對於我們這些走讀生來說是多么難得而可貴的事情吧!), 她人很萌性格也很溫和, 所以絕對很可靠XD
總之我不太會說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讚美, 如果有想在淘寶淘與眾不同/漂亮/物美價廉/具設計感的飾品的話, 請優先考慮這家吧v(@∀@)v
Posted by Qis
comment:0   trackback:0
[亂七八糟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qisasue.blog127.fc2blog.us/tb.php/4-d2558db7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