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紀念
這篇其實是寫於去年10月左右的文章,現在搬來這裡XD
微博上和人人網上很多吐槽還有怨念的情緒都不能說,所以以後這個荒涼的地方就是我的吐槽點啦!
無意中跑來這裡的人們,抱歉這裡其實是我的心靈垃圾場哦:D
下面是正文啦正文



時間點可能有誤+流水賬非常無聊抱歉?

九月結束了在穎哥家的蹭住生活,RDV了N次後找到了離學校步行15分鐘的房子。
STUDIO,有漂亮的充滿陽光的小花園,一只喜歡蹲窗台偷窺的喵,一個喜歡裸上身的法國小哥鄰居。
終於有自己的WC和SDB啦歡呼!
房子離歐尚很近,自此我開始了和歐尚戀愛的漫漫長路。
看了亨利四世的城堡的燈盞,雖然下小雨但是還算對得起票價。
開學了實在沒有什麼好說的,和大學城的基友們疏遠了,和本學校新來的中國妹子和基佬們打了個點頭交,再遇去年吵架的教授有點奇妙的疏離感。。。

唔。。。11月逃課去巴黎看了心愛的草間的展,短短幾天的旅行覺得巴黎真妙,空氣中都充滿了藝術的氣息。一個人的旅途有點點落寞,但是巴黎處處有驚喜不是嗎?
我已經忘記了12月聖誕假我在做什麼了?不過想來無非是在作業苦海裡掙扎吧

天氣漸冷的時候一個人跑去裡昂,安吉拉來車站接我,好開心!
你比起在南京又瘦了。。。不過更美了TAT
然後自然是蹭住啦,安吉拉的室友是個和千千有點相似的女生,非常有書卷氣,而且很持家,她做的蛋撻好吃極了
時間有點趕沒去成安納西有點可惜,但是去第戎的途中遇到了久仰大名的某晨,於是一起第戎一日游順便參觀財大氣粗的第戎美院:)(不過2013年的聖誕假我已經去過安納西嘍XD
回到波村無非又是作業作業作業RDVRDVRDV畢業論文哲學論文理論課論文
哲學論文沒過有點捉急啊,實在是看筆記也毫無用處的頭疼科目

然後是過年
過年前一天和大姨夫一起長途跋涉去郊區的中超屯糧
在冰凍櫃台眼巴巴的看了20歐的餃子N分鐘後我們還是放棄了餃子買了便宜的燒賣,不過等公交的時候就坐在站台吃完了囧
天氣很冷,夜色很暗,公交車遲遲不來,我們想著要RDV這個老師那個老師畢設主題沒想法media好難纏字體課要崩潰了WORKSHOP好麻煩julien還天天在教室不厭其煩的露點他到底是直男嗎DAVID總是當眾和萬桑眉來眼去可能也是個基佬不禁對這個充滿基佬的異次元世界很絕望。。。
大年三十那天一個人在家徹夜趕作業放著春晚當背景音,SKYPE回家拜年但是信號很糟糕,
嘛,聽著爸媽在一片喧鬧嘈雜中冷靜的聲音以及叮囑我去買好吃的問我要不要打錢覺得很。。。
實在是難以形容的情緒
這麼糟糕的年我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再過一次了= =

啊,插一句,我忘記什麼時候認識的盧爺了,不過即使相處時間很短但是吃到了盧爺烤肉盧爺打鹵面盧爺大肉包看到硬漢穎哥頻頻在面對盧爺的時候吃癟還是很感動(這是指吃的)和搞笑2333(這是說穎哥的):}

春假在家趕作業,天氣很冷靠暖氣過活
房東一家出門度假,隔壁小哥奔赴圖盧茲,於是就剩我一個人在家,沒人和我搶網超自由!XD
不過還沒樂多久半夜忽然斷電了。。。
瑟瑟發抖的俺在黑暗中用還剩半小時的電量以及最後的話費撥通了穎哥和千千的電話OYL
感謝收留我TAT!

然後好像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和子灰熟悉起來了。。。
一起去超市一起推薦食物一起聽音樂劇一起看甜點一起吐槽老師一起商量周一去你家吃牛排周二來我家吃炒面什麼的現在想起來真美好啊,果然兩個人一起才好棒呢
三月的某深夜接到蘭蘭的吐槽電話。。。煩躁的事情暫且不提
四月五月因為畢設主題一直在抓人拍我的VIDEO,大家都不厭其煩的讓我拍了一遍又一遍真是太棒啦!
無論是大學城里熟悉的好盆友們還是和我一樣單住在外面不太熟悉的同學們都非常配合,真是非常感動,能順利畢業你們實在功不可沒> <
PS你們的各種形像都被我存在硬盤裡了哦桀桀桀桀桀

大概也是四月或者三月的某天深夜接到謝軍姑娘的電話煲有點點開心23333
然後時間眨眼過就畢業了。。。
走出辦公室的瞬間腦子還暈乎乎的直到被擠在門廳等畢業結果的同學們的BRAVO聲驚醒2333
雖然當時腦子里模模糊糊的有"啊畢業了啊不容易辛苦了"這樣的念頭,還非常淡定的接住了飛奔過來擁抱我的Sly,緊接著掏出手機給爹娘報喜也很淡然,不過反射弧超長的我在接著給子灰打電話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哭出來了囧
恩,恩,每次我哭的時候你都陪伴在我身邊呢子灰
六月才開始看機票,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擱淺了,想回家好好休息治愈身心的計劃無法實現了“)
找實習,決定去巴黎,期間一直遇到很糟糕很沮喪的事情,不過也徹底堅定了我一定要離開波村奔赴巴黎開始新旅途的決心

七月初旅行,蔚藍海岸,差點掉了錢包於是上演了驚魂尼斯沙灘急速跑的一幕囧
摩納哥水族館好涼快!戛納沙灘很迷人!格拉斯唔。。。有妹子一起陪伴的旅途雖然很漫長但是真美妙
七月中拖著大包小包離開了波村,軍嫂很豪爽的來幫拿行李真貼心!
子灰雲淡風輕的拖著大箱子豪邁的從馬路對面過來和我彙合的樣子真是MAN爆了!!(我是在誇獎你,相信我)

沒見到楓爺盧爺城姐有點可惜。。。
然後見老友,睡存錢,睡月月,和大姨夫徹底決裂,開始實習,找房子搬家。
忽然見到這麼多老鄉多多少少治愈了我頹廢的精神和心靈:D
實習不說,反正要說也就是各種吐槽吧。
八月末見到了徹底回國之前在巴黎轉機的蘭蘭。
雖然你看不到這篇日志,但是祝回國好運!

最後現在,和存錢的同居生活ING,跟存錢老師學習巴黎生活守則2333
放心吧存錢我不會再迷路的!
希望好運快眷顧我以及期待回家過年^ O^!
Posted by Qis
comment:0   trackback:0
[En France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qisasue.blog127.fc2blog.us/tb.php/38-d3fa31b2
trackback